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合同门再陷僵局 球队下通牒两悍将或被挂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2月26日报道) 辽足“合同门”并未向着俱乐部希望的方向转化,俱乐部已经向杨善平、丁捷两人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他们继续拒绝签署合同,那么他们将会被推向转会市场,如果无人摘牌,那么两人今年很可能面对无球可踢的窘境。

  春节过后,辽足球员杨善平、丁捷就因为未能就续约问题跟俱乐部达成一致而被停训。此后,两人几次跟俱乐部沟通,但是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26日,俱乐部给两人发出最后通牒,必须按照俱乐部所要求的薪金水平和年限签约,只有这样才可以归队参加训练,否则就只能转会。

  据悉,辽足的新合同或许会在年限上不再坚持五年,但是薪水并没有达到两个人的期望。辽足一直在表示合同问题会很快解决,但现在他们态度比较强硬,没有再给球员留下回旋的余地。这算是俱乐部给球员的一份最后通牒,要么签约,否则他们就会被挂牌。

  距离中超转会期截止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队基本上都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内援,如果此时挂牌很难找到下家,这几乎意味着两人今年可能要面对无球可踢的窘境。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个人挂牌的身价堪称天价,两个人不可能以这样的身价转会。

  球员方面对俱乐部的强硬态度表示无奈,“我们和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都想马上和球队一起合练,参加今年的联赛。但现在俱乐部就是因为合同的原因不让我们训练。在合同在身的情况下,而且我们也没有任何违反俱乐部和球队规定的地方,俱乐部怎么能无故停止我们训练和比赛的资格呢?”

  无论是杨善平还是丁捷,都一再强调并无意离开辽足,“去年我们在中超刚刚站稳脚跟,今年也想大干一场,可惜我们有力使不出啊!我们之前和俱乐部商量,能不能先去参加训练,在联赛期间再商谈合同的事,这样我们能够比赛,球队的成绩也不受影响,但是俱乐部就是不同意,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