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王适娴焦点战胜卢兰 王仪涵伤退湖南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角逐。在江苏与广州的对话中,王适娴2-1险胜卢兰,在这赛季羽超连胜蒋燕皎、王仪涵、卢兰,保持不败,江苏最终以4-1掀翻广州队。林丹缺席,八一2-3负于武汉队。张亚雯独得两分,浙江队3-2战胜卫冕冠军青岛。在一场焦点战中,谌龙虽然2-1逆转鲍春来,但王仪涵因伤退赛,上海队最终2-3不敌湖南,成就了后者的三连胜。

  江苏尤尼克斯4-1广州粤羽恒大

  第一盘是混双对决,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2-1(21-18、16-21、21-10)险胜陈智贲/钟倩欣先下一城。第二盘,江苏男单名将陈金2-0(21-10、21-17)轻取甘兆龙,大比分2-0领先。广州女双强档杜婧/成淑

  在第三盘2-0(21-15、21-17)横扫汤金华/董又榕扳回一城。第四盘女单,卢兰在转会广州后首次面对老东家,而她与王适娴此前均保持全胜,最终王适娴2-1(21-18、20-22、21-19)险胜,帮助球队锁定胜利,王适娴连胜蒋燕皎、王仪涵、卢兰豪取三连胜,含金量十足。在无关大局的第五盘,江苏男双孙君杰/郭澄2-0(11-9、11-8)击败张楠/陈智贲,江苏就此4-1力克广州队,后者的两连胜遭终结。

  浙江银江3-2青岛啤酒

  随着混双徐晨/张亚雯2-0(21-10、21-15)战胜邱子瀚/骆羽,男单杜鹏宇2-0(21-17、22-20)击败刘京儒,女双张亚雯/陆璐2-0(21-15、22-20)横扫骆羽/骆赢,浙江队就此直落三盘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女单比赛,汪鑫以两个11-6战胜周卉,傅海峰/沈烨接着在第五盘2-0轻取桑洋/郭子羽,在被青岛队扳回两盘后,浙江队最终以3-2获胜,结束了两连败。

  八一东凌粮油2-3武汉中国车都

  第一盘混双比赛,武汉队的李锐/王晓理2-0(21-10、21-17)轻取冯晨/何汉斌拔得头筹。第二盘男单,八一主将林丹缺席,武汉小将文凯趁机2-0(21-13、21-15)击败罗成,再下一城。随着武汉队的国家队组合于洋/王晓理在第三盘毫无悬念地2-0轻取熊芮/肖嘉,武汉就此在前三盘锁定胜利。虽然八一队此后由李雪芮、蔡赟/何汉斌各扳一分,但武汉还是以3-2获胜,赢得新赛季第三场胜利,这也是首次在强力外援马基斯/亨德拉缺席的情况下赢球。

  上海兹韦克2-3湖南湘财证

  第一盘,湖南混双强档郑波/田卿2-0(21-19、21-8)轻取郭振东/谢婧,新赛季喜获四连胜。上海队的谌龙在一场焦点对话中,2-1(20-22、21-14、21-15)逆转鲍春来扳回一城。第三盘女双,夏欢/包宜鑫2-0(21-15、21-9)力克胡敏毓/刘迎春,湖南大比分2-1超出。关键的第四盘,上海女单名将王仪涵与陈晓佳激战三局,在决胜局9-6领先的情况下,王仪涵因伤退赛,湖南队就此3-1提前锁定胜局。第五盘,郑波/柴飚虽然0-2不敌郭振东/洪炜,不过湖南最终3-2获胜,豪取三连胜。(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