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刘崧单枪闯关成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7日01:44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结束。三名中国选手张安达、肖国栋和刘闯惨遭伏击,仅有刘崧一人横扫甘诺过关。

  本届比赛的资格赛首轮,中国选手大获全胜,刘崧、张安达、肖国栋和刘闯全部晋级第二轮,然而接下来的结果却有些不尽如人意,只有刘崧一如既往地强硬。

  首轮战胜世青赛冠军、泰国新星桑坎姆,刘崧也获得了相当的信心,面对老对手艾德里安·甘诺,刘崧的技战术发挥堪称完美,虽然双方在前四局都没有打出高分,但刘崧还是牢牢掌控住了局面,早早取得4比0的领先。胜势在握的刘崧愈发冷静,他在第五局打出单杆67分制胜,最终以5比0完胜对手,闯进第三轮。

  肖国栋本轮与乔治亚陷入缠斗,虽然肖国栋一度以2比1领先,无奈乔治亚状态神勇,随后连下四局,以5比2锁定胜局。张安达在本轮对战“苦主”艾尔菲·伯顿,虽然张安达顺利取得开门红,但伯顿从第二局开始发威,张安达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以5比1逆转晋级。惨遭淘汰的还有小将刘闯,面对“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刘闯一度以3比2领先,但六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怀特还是以5比3顺利晋级。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