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AFC:满意国安软硬件 门线技术暂不入亚洲足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7日01: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足联考察北京国安,尽管国安未能进入2011赛季亚冠联赛,但由于国安在中超联赛的特殊地位,亚足联仍然满意球队的软硬件环境,认为达到了亚洲的先进水准。同时,亚足联技术部铃木德昭透露,国际足联推行的门线测试技术今年不会在亚洲范围内推广。

  每个赛季初,亚足联都会派人到中超各个俱乐部进行考察。北京国安作为中超联赛中最规范的俱乐部,几乎每个赛季都要接受国际足联的考察。按照原定计划,北京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应该于昨日开始改造,由于下雪暂时没有开始。按照计划,改造之后工体座位数将会增加不少。

  据了解,亚足联还希望中超联赛在本赛季也增加混合采访区,不过中国足协对此并没有做出具体回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铃木德昭透露,目前在国际足联上推行的门线测试技术暂时不会进入亚洲足坛。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