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罢训球员被打入冷宫 麦迪:未嘲讽主帅(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7日01:44
遭队内禁赛的斯塔基、麦迪和华莱士等活塞球员神情各异,最右边的威尔考克斯面带喜色,心情不错。图/CFP


  本报讯 交易大潮中风平浪静的活塞,在交易截止日之后迎来风浪。昨日,包括麦迪在内的5员大将缺席活塞投篮训练。美国媒体认为他们此举是“兵谏”主帅库伊斯特。客场与76人的比赛,库伊斯特将多达7名球员打入冷宫。

  按照原计划,活塞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进行投篮训练,为晚上的比赛做准备。但仅有6名球员完成全部训练内容。球队发言人称,麦迪和普林斯给出的理由是头疼和肠胃流感,汉密尔顿和威尔考克斯则以错过球队大巴为由缺席。本·华莱士缺席则因家庭私事。

  除了上述5人,斯塔基、达耶迟到,他们的理由也是错过大巴车。当晚的比赛,这些人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不过,一名要求匿名的人士对底特律媒体称,这是一次有组织的罢工,球员之间进行过沟通,并未达成共识,但一些球员认为这是最好的抗议方式。

  缺席各有理由,但线人向底特律当地媒体证实,球员与库伊斯特存在较深的矛盾,爆发过多次冲突。面对“兵谏”的话题,库伊斯特回避了锋芒,仅表示“我们有时候会有事情,有理由,但头疼之类不能成为他们缺席训练的借口。”

  在美国媒体的报道中,麦迪的名字被列在最前列。他并不承认多人缺席训练是蓄意为之,“这一说法对我而言也是新闻。如果我们真要抗议,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不是吗?”(张宾)

  将军

  6人活塞客场惨败于76人

  库帅遭逐 麦迪哈哈大笑

  本报讯 只有6个人上场的活塞客场94比110不敌76人。库伊斯特也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因挑衅裁判被驱逐出场。当时,麦迪等人在板凳席上大笑,被摄影镜头捕捉到。不过,麦迪等人并不承认是在嘲讽主帅。

  训练缺席以及迟到的球员现身球馆,但都被打入冷宫。上半场尾声阶段,马克希尔被布兰德放倒在地,裁判却并不表示。库伊斯特喷出脏话,发泄不满。裁判也对他并未客气,直接驱逐出场。

  此时,摄影镜头对准了板凳席上的麦迪,他正在大笑。下一个瞬间,麦迪、斯塔基和本·华莱士被收入到镜头中,他们仍在狂笑不止。接受底特律媒体采访时,麦迪表示他们并非在嘲笑库伊斯特,“我们当时正在笑一些其他事情。”库伊斯特并未对弟子的大笑做出回应,“这是我执教生涯最不愿意被驱逐出场的一场比赛。”(张宾)

  看客

  “禅师”认为该事件是联盟一大丑闻

  教练球员 各为同行辩护

  本报讯 活塞在费城发生“兵谏”让联盟震惊。76人主帅柯林斯以及“禅师”杰克逊等人为同行鸣不平,不过以布兰德为代表的球员阶层则为麦迪等人说了一些好话。

  柯林斯将胜利留在费城。他职业生涯中也遇到过球员“兵谏”一事。“我替他伤心。他今天必须要面临这样的困境。你能够看出他的焦躁不安和所承受的压力。”柯林斯说。

  “禅师”昨日率队在洛杉矶打德比战。不过,他仍声援了库伊斯特,“我为库伊斯特感到难过极了。这就是联盟的一大丑闻。我知道活塞现在处于一片混乱之中。我为他们的教练而担忧,担忧他在这事发生后的心理状况。”

  而柯林斯的弟子布兰德并不认为罢训的球员是坏人,“我真的非常尊重其中的几名球员。首先,他们都拥有很好的个性,里面压根就没有坏人。这里面肯定发生了什么问题,它应该被公布出来。”布兰德说。

  (张宾)

  晒帖

  维伦纽瓦转发“辱帅”微博

  其粉丝称库伊斯特“不可救药”

  本报讯 “无眉大侠”维伦纽瓦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13万粉丝。他在Twitter上也惹了不少事端。费城兵谏,他并未参与其中,与76人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但在Twitter,他也给主帅制造了一些麻烦。

  上一次,他在Twitter上引起轩然大波是披露加内特在球场上骂他是“癌症病人”。他的做法受到加内特和里弗斯的谴责。加内特专门为此向癌症病人致歉。

  在上一场输给步行者后,他的一个粉丝怒斥库伊斯特。“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宝石。但Q(库伊斯特的代称)没有把你们这些家伙放到最合理的位置上。不可救药!他的才能也就这样。”维伦纽瓦的这个粉丝如此写道。

  维伦纽瓦转发了这条微博,让自己的13万球迷都看到了这一内容。但不久之后,他删除了这条微博。这并未让他被打入“冷宫”,与76人的比赛,他打了36分钟砍下17分。(张宾)

  战报

  爵士 95比84 步行者

  活塞 94比110 76人

  太阳 110比92 猛龙

  国王 98比110 山猫

  尼克斯 109比115 骑士

  奇才 113比121 热火

  雷霆 88比111 魔术

  黄蜂 95比81 森林狼

  网队 96比106 马刺

  老鹰 95比79 勇士

  快船 95比108 湖人

  掘金 106比107 开拓者

  NBA常规赛

  火箭VS网队

  09:30

  CCTV-5

  CBA常规赛

  东莞VS北京

  19:30

  CCTV-5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