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纳什传人有望登场战篮网 休城新人外号揭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3:43
火箭新援亮相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火箭队三名新球员塔比特、德拉季奇和卡罗尔第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在媒体前面亮相。

  德拉季奇是三个人中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德拉季奇表示,自己希望今晚可以出场。“我感觉很好,刚开始时我感觉有些意外,但是最后一切都是篮球生意,我很高兴来这里,希望我今晚可以上场打比赛。”德拉季奇说,“我和教练谈过了,我们开了会,他们相信我,我仍然在等着交易完成,得看看今天是否能完成。我自己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我已经等不及和我的新队友一起打比赛了。”

  对于自己能为火箭队带来的帮助,德拉季奇说,“我控球不错,我也可以突破,将球传给空位上的队友,我只是想为球队穿针引线,就像在菲尼克斯一样,我为纳什打替补,这是很关键的。来到这里面临不同的球员,不同的阵容,我还在学习,只是想上场去带来能量,全力防守。”

  德拉季奇也透露了自己在菲尼克斯的外号,龙(DRAGON)。“菲尼克斯的球迷叫我龙,发音接近我的姓名,他们很难发我的姓(DRAGIC),所以他们给我一个绰号,龙。”

  另外一位新人卡罗尔也有外号,垃圾场狗(Junkyard Dog)。“教练告诉我,失去了肖恩(巴蒂尔),我们会失去他的防守,他的努力,他的领袖力。我要做的就是,在防守上提供能量,做细小的事情。就像我的外号一样,垃圾场狗(Junkyard Dog)。”卡罗尔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