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准备火线复出 希望赶上3月2日亚冠联赛首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2月27日05:01

  本报讯 由于在西班牙拉练的时候,山东鲁能锋线上的第一射手韩鹏因脚部受伤提前回国。当时,球队队医经过诊断给他伤情的结论是:伤停三周左右。这意味着亚冠开打之际,鲁能锋线上的人手将捉襟见肘。不过,目前从鲁能队传来一个好消息——韩鹏的伤病已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这一消息确实无误,那么韩鹏将毫无悬念地出战亚冠联赛首战。在鲁能队刚刚确定的本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名单中,韩鹏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

  目前,由于外援莱昂无缘亚冠,鲁能锋线上只剩下了奥比纳和高迪两个正牌前锋。如果韩鹏解禁复出,这无疑将解球队锋线的燃眉之急。鲁能队在西班牙拉练时,韩鹏在热身赛中受伤。当时的检查结果是第五趾骨骨裂,医生要求韩鹏至少休息三周。韩鹏非常郁闷,随后返回了济南养伤。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韩鹏积极配合恢复治疗,目前他的伤病恢复得差不多了。韩鹏此前也曾说过,3月2日的鲁能队首场亚冠比赛至关重要,对手全北现代是鲁能所在小组中最强的球队。虽然是客场比赛,但韩鹏还是渴望出战并为球队取胜建功。 (小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