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女子柔道世锦赛首日 中国夺两金牌为奥运开好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7日06:24

  新华社布拉格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孙希有)中国队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的世界女子柔道锦标赛中取得开门红,获得2金2银的好成绩。

  在52公斤级比赛中,何红梅经过5轮激烈较量,为中国摘取首枚金牌。随后进行的63公斤决赛是两名中国队员的对决。徐玉华最终战胜队友林美玲夺冠。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女将吴树根惜败葡萄牙对手,获得第二名。

  领队熊风山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队员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为备战2012年奥运会开了个好头。

  中国女子柔道队总教练傅国义说,队员们刚刚结束在柏林的比赛,都很疲劳。在转战布拉格时,我们一直担心由于体力下降,队员的成绩会下降。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事先进行了总结和动员,使队员放下包袱,坚定信心打好比赛。

  27日将进行女子70公斤、78公斤和78公斤以上3个级别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