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乒赛-男双夺冠马琳复仇 郭跃李晓霞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国乒在男女单打四强各占据三席,尤其是男单老将马琳连复仇柳承敏、陈玘,半决赛将与淘汰郝帅的波尔交锋。女单,郭跃内战力克武杨,与李晓霞在半决赛会师。男双,中国队包揽了冠亚军,女双强档郭跃/李晓霞闯进决赛,向今年第四个冠军发起冲击。

  男单:郝帅不敌波尔 马琳连复仇柳承敏陈玘

  第三轮,郝帅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头号种子波尔连扳四局,1-4惨遭逆转,成为第一位出局的男单国手。其他五位虎将均赢得胜利,老将马琳4-2力克柳承敏,报了卡塔尔赛出局的一箭之仇,陈玘则干净利落地直落四局横扫萨姆索诺夫,为09年世界杯决赛失利复仇。王皓、王励勤、张继科也顺利跻身八强。

  1/4决赛有两场德比战,王皓4-1(11-3、3-11、11-5、11-3、11-4)奏凯,继上站之后再次在内战当中淘汰了王励勤。马琳与陈玘大战七局,最终以4-3(11-7、13-15、5-11、11-9、9-11、12-10、11-9)险胜,为英国赛决赛失利复仇。张继科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比利时名将J.M.塞弗。男单四强国乒占据三席,王皓与张继科会师,马琳则迎战老对手波尔,后者在1/4决赛4-0横扫庄智渊晋级。

  女单:郭跃胜武杨 半决赛与李晓霞会师

  女单八强,国乒占据了五个席位。在接下来的1/4决赛出现了两场德比战。郭跃4-1(11-9、12-10、11-3、5-11、11-7)轻取90后削球新星武杨,继年初首站斯洛文尼亚赛后,时隔四站再进四强。老将郭焱则以4-1(12-10、7-11、12-10、11-6、11-8)战胜状态不错的常晨晨。李晓霞4-1(11-8、9-11、11-2、11-8、11-7)轻取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半决赛与郭跃会师。韩国黑马梁夏银继1/8决赛4-2淘汰师姐金暻娥后,又在1/4决赛4-3险胜荷兰老将李佼,爆冷挺进四强。女单四强,国乒同样占据三席,郭焱半决赛将与这位韩国黑马过招。

  双打:男双包揽冠亚军 郭跃李晓霞冲新年第四冠

  两对中国男双会师决赛。在1/4决赛和半决赛,马琳/王皓均是以4-0获胜。郝帅/张继科先是在1/4决赛出人意料地4-0横扫队友陈玘/王励勤,半决赛又以4-2力克一对葡萄牙组合进军决赛。女双方面,郭跃/李晓霞强势挺进决赛,攻削组合木子/武杨虽然4-2逆转李佳薇/于梦雨挺进四强。但在半决赛却以2-4遭另一对新加坡女双孙蓓蓓/王越古逆转,后者在前一轮还淘汰了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郭跃/李晓霞决赛迎战这对新加坡组合,向近五站第四个女双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实力太强大!!!
马琳表现的不错!!!
女单上演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