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阿德巴约中柱 皇马平拉科落后巴萨7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6:52

视频集锦-C罗连过3人小角度中柱 拉科0-0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5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皇马客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全场比赛皇马占尽优势但却无力破门,下半场阿德巴约与C罗相继击中门柱,最终双方0比0战平,皇马与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再度扩大为7分。

  皇马和拉科再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81次,皇马45胜18平18负占优,不过在里亚索球场,皇马的战绩只有11胜13平16负。上赛季皇马在缺少C罗、伊瓜因、拉斯-迪亚拉和佩佩等主力的情况下,依靠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和格拉内罗的破门,在里亚索球场3-1击败拉科,不仅终结了自1991年11月之后17个赛季客场不胜拉科的魔咒,也结束了在里亚索的6连败。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萨3比0客场击败马洛卡,这也要求皇马必须拿下比赛。

幻灯:C罗露大腿

  第4分钟,C罗突破受阻制造前场任意球,C罗直接主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人墙被挡出,阿隆索将球再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凌空射门高出。第12分钟,卡卡与本泽马禁区外撞墙配合后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9分钟,C罗禁区外大力低射,皮球被阿兰苏维亚得到。第20分钟,C罗禁区前回传,阿隆索跟上弧线球射门偏出。第21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后卫补位铲球造成角球。第23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本泽马后点头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25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本泽马再度抢到后点,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8分钟马塞罗禁区前传中,C罗中路接应破门但稍稍越位。29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6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没有选择将皮球分给左路的C罗而是面对对方多名后卫强行突破,结果皮球被断下。第38分钟,厄齐尔距离球门30米开外左脚大力射门偏出,第43分钟,拉科鲁尼亚快速反击,阿德里安禁区内脚后跟妙传试图将皮球交给后插上的桑德,迪亚拉及时跟上完成了一次关键抢断。

幻灯:穆帅都着急了

  第46分钟,C罗禁区外大力低射,阿兰苏维亚将皮球挡出底线。第46分钟,皇马开出角球被解围,厄齐尔脚后跟一颠将皮球重新吊入禁区,拉科鲁尼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卡卡晃过对方出击门将后射门但被后卫解围。第49分钟,马塞罗前场盘带丢球,拉科鲁尼亚快速反击,卡瓦略对瓜尔达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卡卡禁区外远射被阿兰苏维亚将皮球得到。第54分钟,卡卡右路强行下地突破传中,皮球从门前飞过。第55分钟,拉科鲁尼亚用阿尔瓦雷斯换下瓜尔达多。第59分钟,皇马获得后场任意球,佩佩冲上去推开罗德里格斯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皇马用迪马利亚换下迪亚拉,阿德巴约换下卡卡。第64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阿德巴约中路头球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0分钟,劳雷对迪马利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拉科鲁尼亚用拉桑德换下阿德里安。第77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马赛洛。C罗任意球大力射门,阿兰苏维亚奋力将皮球扑出。第78分钟,厄齐尔右路起球,阿德巴约后点不停球直接推射远角,力量虽不大但角度刁钻,阿兰苏维亚奋力将皮球一挡,皮球打在门柱上后弹出。第81分钟,C罗右路连续突破后大力低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回,迪马利亚禁区外停下皮球后再射,又被阿兰苏维鱼跃挡出。

幻灯:本泽马错失必进球

  第82分钟,桑德对佩佩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即桑德被里基换下。第83分钟,阿隆索中路分球,C罗右路插上横敲中路,本泽马中路近距离面对对方门将出现低级失误,右脚射门皮球却打在自己左脚上弹回,后卫立即跟上将皮球结尾。第86分钟,迪马利亚中场一路带球连过数人后分边,阿德巴约传中被挡出。补时第2分钟,格拉内罗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体上,皇马球员示意对方手球索要点球,但主裁判未予理会。最终皇马客场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搜狐体育 拉佐)

  拉科鲁尼亚(4231):1-阿兰苏维亚/15-劳雷,7-洛波,19-科洛托,3-莫雷尔/4-鲁文-佩雷斯,16-安东尼奥-托马斯/10-阿德里安(72’8’拉桑德),22-胡安-罗德里格斯,18-瓜尔达多(55’18-阿尔瓦雷斯)/24-桑德(82’11-里基)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77’11-格拉内罗):14-哈维-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61’22-迪马利亚):8-卡卡(61’6-阿德巴约),23-厄齐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