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横扫西甲19队 板凳给力助球队平一史上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7:06
幻灯:巴萨横扫西甲19队

    搜狐体育讯 伊比利亚之星一战,被加泰媒体视为巴萨本赛季最为关键的生死战之一。上赛季巴萨在这里受尽了折磨,若非门框两次挡出马洛卡的必进球,巴萨也等不到伊布的绝杀。哈维、普约尔、巴尔德斯和阿尔维斯这四员大将的伤停,更让加泰媒体担忧巴萨的前景。但凭借整体战术和实力上的优势,巴萨仍然兵不血刃的以3比0凯旋而归。在挑落马洛卡后,巴萨本赛季已经赢遍了其他19支西甲球队。赫尔古斯是唯一赢过巴萨的球队,但在主场遭到了红蓝军团3比0的复仇。

  马洛卡踢得很努力,劳德鲁普的球队用疯狂的前场逼抢一度使得巴萨很难让球流畅的运转起来。但前场逼抢的代价,就是后防线前移之后留下的巨大空当。巴萨当然不会客气,凯塔和布斯克茨两次反越位传球,帮助梅西和比利亚让比赛终结悬念。佩德罗的进球则属于神来之笔,PR17用世界波终结了此前5场比赛中的进球荒。

  梅西、比利亚、佩德罗,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三叉戟。本赛季25轮联赛过后,巴萨一共打进了76个进球,其中56个来自MVP三叉戟的贡献。本赛季三人共联袂首发23次,其中22场比赛中至少有一人破门。唯一的例外发生在国王杯1/8决赛第2回合中,MVP三叉戟全都哑火,但梅西仍然助攻阿比达尔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MVP有多强大?皇马是西甲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但55球的总进球数却不如MVP组合三个人的贡献!

  MVP组合是排头兵,他们能够爆发,得益于背后替补球员们的支持。本场送出两次助攻的凯塔,被瓜迪奥拉视为关键先生,他让巴萨球迷暂时忘记了因伤休战的哈维。蒂亚戈?暂时还是先当B队核心去吧。阿德里亚诺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表现不错,可惜终场前不久因伤离场。博扬忙着和阿尤瑟斗气,不过阿费莱在顶替比利亚踢左边锋时的表现相当出彩。荷兰人有过多次成功突破传中,可惜他和梅西暂时在传跑线路上没能达成默契。但至少,阿德和阿费莱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一队一共只有20名球员的巴萨,必须有替补们能够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

  客场战胜马洛卡,巴萨用最完美的方式开始了魔鬼赛程,同时也使得巴萨追平了皇家社会保持的19轮不败的西甲历史最长客场不败纪录。在未来6场比赛中,巴萨将会先后对阵瓦伦西亚、萨拉戈萨、阿森纳、塞维利亚、赫塔菲和比利亚雷亚尔。好在普约尔和哈维即将伤愈复出,巴尔德斯也有望在对阵阿森纳前伤愈。皇马在里亚索球场的平局,更是让巴萨看到了三连冠的曙光。“巴萨肯定会卫冕的,因为巴萨可以犯错,但皇马已经没了犯错的机会。”马洛卡主帅劳德鲁普力挺红蓝军团。(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