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国家队任务未能参赛 羽超联赛鄂军客场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7日07:3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在主场两连胜后,湖北羽毛球队也迎来了首个客场告捷。昨晚,在广州体院,湖北队客场挑战八一队,鄂军接连拿下混双、男单和女双比赛,从客场带走宝贵的胜利。

  昨晚的比赛,双方都有主力队员没能出战。八一队的王牌林丹由于在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没能回到广州参加联赛。鄂军阵中,除了按约定不参赛的基多/亨德拉这对印尼组合,赵芸蕾也因为在国家队训练受伤,没能随队出征。

  顶替赵芸蕾和李锐搭档混双的王晓理发挥出色,他们以2比0的比分轻取冯晨/何汉斌;第二场男单比赛,文凯连胜两局,击败罗成;在第三场女双比赛中,王晓理/于洋展现出国家队主力女双的实力,以21:11和21:10的大比分击败熊芮/肖嘉。三场比赛过后,鄂军已将胜利收入囊中。

  赛后,湖北队教练万正文在总结比赛时说:“我们的混双发挥出色是今天胜利的关键,首场比赛能拿下来,让之后的比赛更加轻松。”他也承认林丹的缺席让湖北队占了很大的便宜,“文凯赢下罗成后,这场比赛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3月3日,湖北队将赴客场挑战上海兹韦克队,届时赵芸蕾也有望复出。“最近国家队训练强度太大,我的腰扭了一下,不过问题不大,不会影响3月份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没有意外的话,下周我也将随队参加羽超联赛。”赵芸蕾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