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媒体不好看塔比特前景 希望巴蒂尔在此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7:41
火箭新援亮相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用巴蒂尔换来塔比特,孟菲斯的《商业呼声报》认为这桩交易是灰熊赚了,他们并不看好塔比特在火箭的前景。

  在这桩交易中火箭用巴蒂尔加伊斯梅尔-史密斯交易到塔比特、卡罗尔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当得知自己被交易走时,巴蒂尔说:“这很令人震惊。”

  灰熊队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巴蒂尔将会帮助他们进季后赛,老板迈克尔-海斯利非常同意他的看法。巴蒂尔现在依然有防守能力,并且还能投三分,史密斯也是一名年轻的后卫,火箭队得到的2013年首轮选秀权也有保护条款。

  “我们致力于打进季后赛,”海斯利说。“肖恩是最好的球员,我们找到了盖伊的代替者(盖伊因为左肩膀受伤,至少要缺阵三周),他将会给孟菲斯带来积极的影响。”

  灰熊队为了得到巴蒂尔送走了榜眼塔比特,以及卡罗尔,不过这两人在灰熊队是可有可无的球员。32岁的巴蒂尔身高6尺8寸,他本赛季场均得9.7分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坚持下来,直到鲁迪-盖伊健康的归来,”巴蒂尔说。“我必须要填补鲁迪的空缺,这些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事关季后赛,我只希望我们这艘船不要沉下水,等待船手的回归。”

  巴蒂尔是2001年选秀大会的第六号新秀,他在灰熊队效力了前几个赛季,2006年,火箭用斯威夫特和鲁迪-盖伊换走巴蒂尔。“一旦我离开了孟菲斯,我就会尝到另外一个汉堡,我现在又吃回这个汉堡。”本赛季结束后巴蒂尔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灰熊队并不认为巴蒂尔这只是一个过客,他们希望能够与巴蒂尔续约,让他在孟菲斯退役。

  塔比特身高7尺3寸,他拥有很高的选秀顺位,但是他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令灰熊很失望,在灰熊的这两个赛季里,他无法赢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发挥不出篮盖和封盖的能力,在灰熊的113场比赛中,他场均只得2.8分2.3个篮板0.9次封盖。与此同时火箭队损失了姚明,他们拼命想增加身高。“我们不是放弃哈希姆,”华莱士说。“我们还愿意给他机会,我们只是觉得肖恩加盟会帮助我们打进季后赛,他会比哈希姆更好,我还没有找到另外一种办法,既可以留住哈希姆又可以进季后赛,他还有很大的潜力。”

  当巴蒂尔回到孟菲斯时受到了球迷的欢呼,“感觉非常的现实,”巴蒂尔谈到与灰熊重新团聚时。华莱士希望灰熊得到巴蒂尔后能走得更远,“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华莱士说。(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