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兵发重庆组装冲超战车 乌拉圭外援一同随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7日08:0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南湖基地内闭门操练一个多月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日将开赴重庆寻找队伍热身。

  在最近一个多月里,鄂军在新任主帅李晓的带领下,闭门为新赛季储备体能。“体能训练很枯燥也很辛苦,这次赴重庆主要是让队员找找比赛的感觉,熟悉新的技战术打法和要求,”李晓表示,重庆拉练时间大约一周,目前初步确定的有四场比赛。

  根据计划,球队今日抵达重庆后,明日将调整一天,然后在3月1日和2日与延边队打两场热身赛,3月3日和3月4日再与重庆力帆队打两场。目前在重庆集训的有多支队伍,为何选择这两个,教练组也有自己的考虑,“这两支球队具备冲超实力,是湖北队冲超路上的竞争对手,和他们过招,有利于更清楚地掌握湖北队的真正实力。”

  尽管通过在汉期间的内部教学赛,教练组已经确定多个位置的主力,但重庆拉练期间教练组将尽量安排队员轮番出场,以便通过实战尽量多地考察队员。“只有与强队交手,才能知道我们队员实力如何。热身赛结果不重要,只要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相互之间能够把球传起来就行。”一名教练说。

  另外,原计划昨日安排教学赛决定去留的乌拉圭外援布莱恩,因比赛未能进行而将与其他几名外援一同随队前往重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