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上海与浙江抽走5名队员 国奥再闹人荒老布心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7日08:04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2月26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短短一周的集训,国奥队人员数字几乎每天都在变。由于备战亚冠,昨日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又抽走了5名队员,原本凑了19个人的国奥队转眼间就减去4人,国奥又闹起了人荒。面对明天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老帅布拉泽维奇深表无奈,“我很想赢下与东亚的比赛,队伍现在这个情况,我心里很怕。”

  尽管国奥队之前1:0战胜了上海申花,但现场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却提出了批评:“只踢了半场好球,国奥队还是不成熟,欠练。”于洪臣的批评很中肯,但老布也有自己的难处,“布二期”一共应到24人,但实际上,实到人数惨不忍睹:最少的时候只有13人,最多的时候也仅是19人。

  眼看集训到了末期,但最后一场比赛还是有人坚持不下来,由于俱乐部以征战亚冠为由,上海申花和浙江绿城昨日发来调令,一下子抽走了5人。国奥队如今只剩下14名球员,布帅还透露主力中场10号朴成有伤在身,明天与东亚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一下子少了5个,我们还有几个队员没有系统训练,让他们连续踢两场比赛很难。我非常想赢下来,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能赢下来,比赛肯定很艰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