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俄罗斯跳水大奖赛 英国女将头磕跳台重伤送医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7日08:0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在俄罗斯奔萨举行的跳水大奖赛发生意外,英国队的一位女选手在比赛中头不小心磕着跳台,直接摔到水里。这使得比赛不得不中断了10分钟,最终受伤的队员被送往医院。

  昨日,跳水俄罗斯大奖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较量,第一个项目是女子10米跳台双人比赛。比赛在进行中发生了一个意外,英国选手在完成307C的动作中发生意外,其中一位队员的头磕在跳台上,摔入水中。看她迟迟没有出来,她的队友尼克见状马上跳入水中,把这位受伤的队员抱了上来。

  由于选手疼痛难忍,教练组决定把她送入当地的医院,而她的教练看到队员如此痛苦急得潸然泪下。比赛因此不得不中断了10分钟,而这对英国组合最终也退出了本次比赛。(李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