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曝愿为太阳重建让路 小布有望接班两届MVP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8:21
小布被交易至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美国《国家邮报》披露,太阳队在球员交易截止期前用德拉季奇换来布鲁克斯,他们的重建似乎开始了,已经37岁的纳什也知道自己太阳时日不多,他表示并不愿意妨碍太阳的重建,自己随时都可以走人。

  纳什在NBA已经征战了15个赛季了,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他的第三个孩子出生,还与自己的妻子离婚。“这是非常艰难的,”纳什说。“家庭和谐是你的生活第一位,篮球只能排在第二位,但我这两个生活的意义正在消失,但我们一直把这作为成长和获得更好生活的机会。”

  太阳队最近取得9胜3负的成绩,不过他们仍然在西部排名第10位,看起来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大了。“这是非常困难的,你知道吗?”纳什说。“我们曾经有机会打进过总决赛,现在我们处于困难的时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

  太阳本赛季送走了小斯,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去了魔术换来了卡特,球队实力下降。37岁的纳什仍然可以得到16.8分1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2.3%,三分球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91.8%。太阳在成绩不好的情况下,他们会进行重建。“我接受他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纳什说。“我的意思如果他们想要交易我,我会理解的,如果他们想要让我留下来,我也接受。”

  纳什曾经告诉他的经纪人,如果太阳要重建,他可以选择离开。纳什职业生涯还没有得过总冠军,现在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喜欢控卫,像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纳什不想跟风。“对我来说当然想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纳什说。“但我同时想‘我不想和那些人一样,他们未来数年将会成为联盟的敌人’,所以我只是想打球离家近点,可以和小孩子一起。”

  如果太阳夏天重建送走纳什,新交易来的布鲁克斯可能会成为太阳后卫线上的新核心。“他仍然是全联盟最好的四五名控卫之一,我仍然认为他是最好的控卫,”太阳的主教练金特里说。“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将他送走。”(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