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将带伤战三巨头 尼克斯热火恩怨高价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8:35
尼克斯VS骑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明天上午尼克斯将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队。据美联社报道称,尽管右肘伤还没有痊愈,但尼克斯新人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一定会出战。这就意味着,03届四大天王将会同台竞技,将尼克斯和热火这对老冤家的宿怨继续保持下去。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等也都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卡梅隆-安东尼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而且全部是用左手完成的投篮。很显然,安东尼受伤的右肘还没有痊愈。但安东尼表示,周日晚上他“毫无疑问”的将会出现在尼克斯客场挑战热火的阵容中,携手斯塔德迈尔、比卢普斯两大球星和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一较高下。

  “安东尼应该会没事的,”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说。“他没有进行太多的投篮练习,但他参加了所有的训练科目。我们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协同防守。”安东尼表示,未来两周内他都很难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但因为尼克斯的常规赛比赛只剩下了26场,所以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

  “对我们来说,这应该是一场我们来到这里的声明赛,我们想要打败热火……我们只想在常规赛关键时期表明一个姿态,”安东尼说。“我敢肯定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从1997年到2000年,热火和尼克斯连续4年在季后赛遭遇,这4次系列赛都打到了生死战,尼克斯取得了其中3次胜利,而且全部是在热火主场,双方的宿怨就此产生。

  “我们知道热火和尼克斯的对抗已经有很多年了,”詹姆斯说。“基本上两队的宿怨开始于上层的变动。”皇帝所指的就是现任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当年莱利离开尼克斯投奔了热火。“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斯塔德迈尔说。“迈阿密有很多纽约人,这将会非常有趣。”事实上这场的门票价格也已经暴涨,低层的票价在网上已经卖到了2500美元,而场边座位的要价更是达到了9000美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