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工会主管称停摆难免 亨特:将持续一年之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9:07
(球员工会主席亨特和NBA总裁斯特恩)
(球员工会主席亨特和NBA总裁斯特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当今的NBA在全世界都极受欢迎,无数球迷为篮球明星们的精彩表演激动兴奋。然而由于劳资双方在新劳资协议谈判中的巨大分歧,NBA面临着停摆的危机。据球员工会执行主管比尔-亨特透露,NBA发生停摆已经无法避免,而且一旦停摆将会历时一年。

  在纽约接受著名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采访时,比尔-亨特就球员工会和球队老板们的新劳资协议谈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近美国很多媒体专家都认为,过去的一年多,诸如詹姆斯、波什和安东尼这些大牌巨星之所以抛弃小市场球队,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NBA的劳资协议中没有针对交易的相关规定,比如象NFL那样的招牌球星规定。但比尔-亨特认为,这和交易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是正常的交易变动而已。

  亨特表示,球队老板们都希望对现在的劳资协议做出重大调整,但球员们只会同意就某些方面的内容进行一些修改,绝对不会同意进行重大调整。至于某些球队老板抛出的不愿继续亏损下去的理由,比尔-亨特也给予了强烈的回击。在亨特看来,老板们真正不满的是现有的分红机制,而这主要是NBA影响力扩大到中国、印度 南美等地所致。

  当被问及NBA是否会发生停摆时,亨特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认为会的。”如果发生停摆,会影响到下赛季吗?“球队老板和总裁大卫-斯特恩对我说,如果出现停摆,他们打算让停摆持续今年整整一年。要是真的发生停摆,我会告诉球员们做好停摆历时一年的准备,”亨特说。“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准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