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不担心纳什传人能力 要求火箭神投把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9:09
火箭新援亮相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力争拿下三连胜。今天,火箭队三名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也出现在主场。

  比赛开始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阿帅谈到了新人德拉季奇可能起到的作用,开玩笑说,自己有时间让德拉季奇跑了一下战术。“我们有时间可以跟他过一下战术。哦,不,我们只是口头上跟他讲了一些,他们以前也有一些战术相同。所以他没什么问题,很多战术相同。”阿帅说,“他一直在打比赛,他比较熟悉,他可以加快速度。”

  “哈西姆怎么样?”有记者问阿德尔曼。

  “他没怎么打比赛,我不知道怎么用他。”阿帅说,“德马尔(卡罗尔)是非激活,塔比特是激活。”阿帅说。

  阿帅对比了德拉季奇和布鲁克斯的区别。“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球员,阿伦是我们两年半的主力,德拉季奇是不错的球员,他当纳什的替补,做得不错,他可以当好替补。我还不知道他的爆发力怎么样。他有竞争性,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块头不错,他最近两年在联盟取得了成功。”阿帅说。

  阿帅希望老将布拉德-米勒能够在布鲁克斯走后,成为进攻的稳定器。“布拉德必须作为替补的平衡器,但是要等到真正上场,才知道效果怎么样,蔡斯(巴丁格)的时间将增加到30分多分钟,我们现在不得不这样,布拉德应该可以帮助我们。”阿帅说,“对于蔡斯来说,这是他的机会,我们不希望他只是投篮,他可以跑动,他可以攻击篮下,他也可以防守对方,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