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四轮 上海女排惜败江苏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7日04:5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四轮昨天战罢。上海邓禄普女排苦战五局,以2比3惜败濒临降组的江苏队。五局比分为22比25、25比21、18比25、25比14、11比15。

  上海女排上一轮客场战胜八一队后积25分,目前A组排名第三。江苏女排在遭遇三连败后,排名已经跌至第八位,保级形势严峻。两队第一阶段交战中,上海队以0比3完败。

  面对急于保级的江苏队,上海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在0比1、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追平,可惜决胜局没有把握住机会。此役江苏队的主攻翟婷丽和陈亚云分别得到19分和16分,老将陆倩收获10分。上海队的张雨馨独得18分,张磊和张轶蝉双双获得14分,杨婕斩获12分。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