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被交易走 火箭主帅队员都不爽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2月27日09:22

  新华社华盛顿2月25日电 旨在重建的火箭队24日将阵中“领袖”巴蒂尔和后卫布鲁克斯分别交易出手。对此,火箭队从主帅到队员都感到不爽,头号得分手马丁称24日对球队而言是“悲哀的一天”。

  本赛季借小布受伤之机立足首发控卫的洛瑞把火箭队此次交易形容为“令人苦恼”,他表示“我但愿他们没这么做”。主力替补巴丁格称自己感到很“难过”,而巴蒂尔走后有望进入首发阵容的考特尼·李说:“这笔交易多少刺痛了我们球队。”目前在火箭队阵中资历最老的海耶斯更是直言这次交易“真烂”。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也表示对这次交易感到“失望”。“我很失望失去了两位对我们成功意味许多的球员,”他说,“可你不得不继往开来,迎接新挑战。”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