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成第1铁人皇马却遭殃 带伤血战堪称不死战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9:37

集锦-C罗连过3人小角度中柱 拉科0-0皇马
C罗单骑闯关连过3人 小角度劲射遗憾中柱

    搜狐体育讯 带伤出征,C罗未能帮助皇马客场取胜,经过了顺风顺水的前半赛季后,身体与运气成为了阻止C罗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的最大障碍。这对进入赛季冲刺期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葡萄牙人的进球数几乎占到了皇马全队的三分之一,联赛中比例就更高,如果他陷入进球荒,无法连续不断贡献进球,球队的前进势头肯定会放缓。对拉科鲁尼亚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葡萄牙人未能破门得分,队友也无法为他减轻压力,结果皇马与巴萨之间差距再度扩大为7分,夺冠希望再一次变得渺茫起来。

  周中对里昂的比赛中,C罗成为了对方的重点防守对象,频频被放到在地,其中下半场里昂队长克里斯对葡萄牙人的一次恶意踩踏导致后者左脚脚踝严重受伤,比赛结束后尽管立即接受了治疗,但伤势还是迅速恶化,比赛第二天球队放假,C罗给队医打去电话求助,称自己的脚踝已经痛到不能行走的地步了,随后也传出了穆里尼奥可能会安排C罗在本场比赛中休息的消息。不过最终,葡萄牙人还是顽强地出现在了球场上,选择了继续战斗。

幻灯:C罗踩单车

  开场仅4分钟,C罗便在对方禁区前选择强行突破并制造任意球,一点也看不出他忍受着巨大的伤痛。只要踏上球场,C罗就不会考虑胜负之外的东西。他的战斗欲望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是如此强烈,只要有一丝可能,他就会出场。就连穆里尼奥都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果有一天他没上,只能是因为他伤得实在太重了,只要不是半死,他都能踢。”伤病对C罗来说不算什么,对方的恶意犯规也只是浮云,他唯一想要的只是胜利,只是冠军。他就是皇马冲击冠军的最大保证,穆里尼奥表示现在C罗的最大目标并不是继续提高,而是将自己的状态尽可能的保持长久:“我认为他是射手与边锋的结合体,现在他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将自己的状态尽可能的保持住。”

  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C罗还是努力贡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虽然从数据上来看,近9场比赛葡萄牙人仅仅打进了2球,但这个数字并不能说明什么,周中对里昂,C罗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球门挡出,本场比赛第81分钟,葡萄牙人右路连续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大力低射,对方门将已经举手投降,但皮球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门柱。第83分钟,在接到阿隆索中路分球后,C罗右路插上不停球直接就将皮球横敲至中路,本泽马已经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但右脚射门却诡异地将皮球打在了自己左脚上。

  运气如此不佳,C罗也没办法。马德里媒体表示谁也拿命运女神无可奈何,这两个球,只要偏个几厘米就都能变成进球,这样的话C罗的成绩本上就能多出一个进球与一次助攻,但现在运气糟糕,葡萄牙人也只能接受。本场比赛C罗再度踢满了90分钟,联赛24论全勤一共踢了2363分钟,甩开本轮禁赛的毕尔巴鄂竞技中场伊劳拉成为西甲第一铁人--甚至比门将卡西利亚斯还高。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如此高的出场率对C罗的身体与状态的透支也很严重,或许穆里尼奥真该考虑让他适当休息,充充电后再重新出发。(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