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两度制造破门 科特布斯力克FSV法兰克福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27日09:55

  三峡晚报讯 昨日凌晨1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2:1力克FSV法兰克福,赢得近五轮比赛首胜。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三轮首发登场,出任攻击型前卫打满90分钟的比赛。比赛中,中国球星并未受到场外续约事件的干扰,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一次关键助攻,对手先后两次为了阻止邵佳一的进攻吃到黄牌。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科特布斯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正对球门不到30米的距离,邵佳一直线助跑后外脚背抽球!皮球绕过人墙后弹地,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击中门柱然后落在门线上!胡内迈尔跟上要做的仅仅是轻推!1:0!科特布斯领先,进球后的胡内迈尔激动的与邵佳一拥抱表示感谢。随后邵佳一马上又赢得一个同样位置任意球,客队球员克莱德森因为和裁判理论还吃到黄牌,邵佳一主罚,相同的弧线!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布尔岑斯卡门前3米的头球补射空门居然打高!浪费了一次绝对的得分机会。一直没有什么机会的FSV法兰克福在75分钟扳平比分!恩迪亚耶右路左脚传中,前锋博哈多兹力压布尔岑斯卡头球攻门顶进球门下角,1:1!

  科特布斯在最后时刻的全线压上获得效果,邵佳一直塞,克鲁斯卡右路跟上传中,皮特森在后点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左脚抽射打进上角!2:1!科特布斯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搜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