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足主帅为国奥凑人气 老布:高洪波踢球像苏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7日09:59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国奥队本期集训接近尾声却再次遭遇人荒,由于放走了上海申花队和浙江绿城队的5名球员,国奥队昨日总共只有14人训练,因此,国足主帅高洪波应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邀请扮演陪练角色。

  在国奥队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高洪波穿上蓝色背心站在他擅长的锋线位置,在开场不久就接到一个半高球,他看都没看就是一脚有力的抽射,导致门将扑球脱手,跟进的球员补射得分。随后,高洪波又将一个质量不高的传中球补射进门,引来全场掌声。

  国奥队为时1小时训练中,高洪波成为最大的亮点,给一直“锋无力”的国奥队前锋线好好上了一课。

  训练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高洪波的表现赞不绝口:“他的到来让我们训练质量提高了不少,看到他在这里踢球,我觉得就像看到克罗地亚名将苏克一样,他跟苏克没什么区别,踢球的感觉几乎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