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特鲁西埃挂帅深足说大话 称中国足球一年超日本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2月27日09:53
  白巫师说大话

  中国足球一年超日本

  前天,特鲁西埃终于正式拿起了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教鞭,而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清晨6点15分将队员们从床上拖起来进行训练,并且为球队在一天之内安排了三次训练。

  特鲁西埃成名在日本,正是在他的率领下,日本国家队走上了一条腾飞的道路,因此他可以算得上是最了解日本足球的人。现在日本队已经是世界杯16强的常客,但是中国却连打进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都成为了奢望,两国之间的足球水平差距可以说是越来越大。

  但是在特鲁西埃看来,这似乎并不是问题,并且他认为只需要一年中国足球就能完成对日本的超越!

  “对于中国足球,我更多地是了解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和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觉得中国不缺少优秀的球员,我相信,经过一年,中国队的实力完全可以超过日本队。”可怜的法国人,不知道他的这句话会引来多少中国球迷的嘲讽,但作为一名在国际上有一定名望和水平的主教练,我们应该相信他给出这个结论一定有自己的理由。钟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