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佐里奇和王新欣接过队长袖标 泰达盼亚冠开门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1:17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在天津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出征亚冠媒体见面会,主教练阿里·汉向李玮锋、陈涛、奥吉塔、权集以及预备队小将郑毅5名新援颁发了新球衣,同时把队长袖标授予了佐里奇和王新欣。

  阿里·汉表示:“现在我们希望新赛季能做得像去年一样好,甚至比去年做得更好。新赛季肯定会比去年更困难,所以我希望大家更努力地工作,拿出比去年更好的状态,让我们将一个精彩的赛季奉献给天津球迷。”

  3月1日泰达队客场与济州联队进行亚冠首战,由于昨天天津周边及北京等地突然降雪,为避免封路耽误行程,原本打算今日出发的泰达队临时改变了计划,昨晚9点便启程赶赴北京,在京住宿一晚后,今天上午从首都国际机场直飞济州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