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深足内部对抗赛 特鲁西埃称还会挖掘已看好18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7日11:21

  通过26日的深足内部对抗赛,特鲁西埃对深足有了大致的了解。他告诉晶报记者:“我对16至18名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还会挖掘出其他的队员。”

  对抗赛的最后20分钟,特帅走进场内指导队员的跑位,并且仔细打磨角球战术配合。他要求主罚角球的队员将球罚到守门员面前2米的位置,皮球运行到接应队员头顶上方50厘米左右。此外,他还要求接球队员注意做好假动作,“我们要制造假象迷惑对手。有时候,接球队员要用手撑在膝盖上喘气,看似已经无力去接角球,这其实是向发球队友示意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特帅在赛后告诉晶报记者:“这场比赛让我满意,队员们都已尽力。我看出深足队员的基础不错,战术修养也挺好,我们拥有不少的资本。坦率地说,我不会过早地给队员下结论。就算一些队员今天表现得差一些,过两天也可能会表现得更好。从下周一开始的3场热身赛,每个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