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赢得NBA洛杉矶德比 科比三节发威助力3连胜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1:47

  本报讯(记者 靳鹏)NBA全明星周末之后,联盟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开始展露出了王者的霸气,昨天,在一场洛杉矶德比战中,湖人以108∶95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后,迎来了三连胜。

  刚从骑士队被交易到快船队的莫·威廉姆斯和穆恩昨天都穿着西装坐在场边观战。开场后,科比和格里芬均未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反倒是快船队的后卫兰迪·福耶利用湖人众将死守篮下的机会频频在外线开炮,凭借他的精彩表现,快船队以31∶30领先湖人。虽然科比在第二节一分未得,但湖人的内线优势开始展现了出来,而替补布雷克在外线的手感也很火热,半场结束,湖人以52∶50反超了比分。第三节,科比里突外投引领湖人打出一波16∶5的进攻高潮,三节战罢,湖人也取得了85∶67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湖人主帅杰克逊派出一干替补出战,但湖人最终赢得了胜利。只打了三节的科比此役拿下24分、5次助攻,格里芬则为快船贡献了22分和10个篮板。

  此外,热火昨天主场121∶113击败奇才,韦德此役砍下41分,奇才的易建联出场16分钟,得到4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