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恒大女排3-0轻取辽宁队 重返联赛积分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2:12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14轮的争夺昨日结束,广东恒大女排3比0轻取辽宁队。同时,天津队在客场以2比3不敌浙江队。这样一来,广东队反超天津队2分重返联赛积分榜榜首。

  本轮广东队客场挑战辽宁队,两队的实力还是有差距,战胜辽宁队并不意外,3局比分为25比14、25比22和25比16。广东队两位外援乔瓦娜和汤姆依然是得分的主要来源,分别拿下19分和15分。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落后的辽宁队在首局以及第二局都让王一梅上场,试图挽回落后局面,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王一梅的上场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王一梅本场有9分入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