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辽宁女排令人失望整场被动 以0-3落败广州恒大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2:34

  “铁榔头”郎平的市场影响力、号召力到底有多大? 2月26日下午,辽阳市辽化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这在全国女排联赛赛场甚为罕见!现场观众期待辽宁女排能在主场同郎平统帅的恒大女排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决,然而比赛结果却有些令人失望——辽宁女排整场被动,最终以0∶3落败。

  作为“升班马”,本赛季恒大女排的发挥颇为稳定,此前13轮联赛仅负两场,排名稳居积分榜前两位。相比之下,作为全国女子排坛的传统强队,辽宁女排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黄金一代”悉数离去,新老交替尚未完成,且王一梅等主将一直有伤在身。更多时候,辽宁队主帅李铁鸣感受到的是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郁闷与困惑!

  昨天的比赛过程及结果表明,李铁鸣所言非虚——在发、垫、传、扣、拦、防等各技术环节,辽宁女排均处于明显下风。而在一攻、防反等主动得分环节上,辽宁女排也无力同对手抗衡。14∶25、22∶25、16∶25,辽宁女排很快以0∶3落败。

  赛后,李铁鸣直言,“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在一攻、防反、串联等环节都有差距。同时,我队的伤病确实很多,王一梅现在还打不了全场比赛,脚部伤势还有反应,这也极大地限制了她的发挥……”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