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0-0不公皇马被陷害 为7年前举动还债受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2:55
幻灯:穆帅都着急了

    搜狐体育讯 皇马又在客场丢分了,球队曾经在里亚索球场有过17个赛季不胜的尴尬纪录,上赛季佩莱格里尼率队终结了这个魔咒,不过主帅换成穆里尼奥之后,皇马再一次受阻里亚索。穆帅是带着愁容和低落的心情来到赛后发布会现场的,尽管皇马联赛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嘴硬的葡萄牙人仍然表示,落后7分不算什么,他们不会放弃!

  穆帅首先点评了比赛,他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反而抨击拉科死守的做法:“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没能拿到3分的感觉很糟糕,但我不能指责我的球员,因为今天的比赛太难踢了,下半场拉科就是一名门将加上10名后卫,我们面对的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这让皇马丢掉了2分。”

  刚刚在欧冠客场恶战完里昂,不过穆帅否认皇马的球员因为双线作战导致没有取胜:“皇马的球员并没有疲惫,相反拉科的球员则是疲于奔命,事实上我们今天的发挥和往常一样。不过我仍然要捍卫俱乐部和皇马的球迷,虽然背后有很多人耻笑我,但我还是要说,今天比赛的时间安排错了,打完欧冠的比赛后,我们的比赛应该安排在周日踢。那些决定赛程的人知道他们在干些什么,他们也在背后笑我,但我不会就此罢休,我仍会公开抨击这样不公平的现象,从赛季一开始就是这样,我根本就不是在胡乱抱怨,我可以把以前的赛程列给你们看。今天的比赛只有皇马在争胜,而拉科用全部的力量,就是为了守一个0-0,结果拉科如愿拿到了1分,受到了奖赏。”

  穆帅直言0-0的比分不公平,而且他也表示皇马缺了一点运气:“我认为皇马应该1-0取胜,我们打中了几次门柱,阿兰苏比亚还有精彩的扑救。拉科踢出了他们期望的比赛,并且肯定会对平局满意,他们的运气也很好,如果拉科每场比赛都踢成这样,他们肯定能获得欧战的入场券。拉科的球员非常具有侵略性,但以往他们很多时候却没有今天踢得这么好。”

  对于和巴萨的争冠,穆里尼奥仍然拒绝认输:“联赛还没有结束,皇马还有希望,7分的确有点多,但理论在足球场上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现在大局还没有定,让我们继续努力吧!”赛后《阿斯报》表示,格拉内罗在第93分钟的射门打在拉科后卫手臂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穆帅这次没有指责裁判:“我不想谈论裁判,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他们,我不知道今天那个球该不该判点球,因为我没有看清楚,今天我没有和第四官员抱怨什么,只告诉他让裁判对我们的球员更礼貌一点。”

  让穆帅不爽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赛后他在拉科主场遭受了“攻击”。03-04赛季穆帅率领波尔图在欧冠半决赛中主场0-0、客场1-0淘汰了拉科,7年前波尔图征服里亚索球场后,穆帅在球员通道对记者直言:“你们太傲慢了一点!”没想到这句话的录音被当地的记者一直保留,并且在今天比赛结束后,里亚索现场的广播放出了这段录音,拉科用这样的方式回击了穆帅和他的皇马,这无疑是对狂人的又一个打击。

  7年后再度谈到这段往事,穆帅仍然坚持自己做的是对的:“事实可以说明一切,波尔图淘汰了拉科,拿到了当年的欧冠奖杯,而拉科只能止步半决赛。因为当时波尔图抵达拉科鲁尼亚时,他们并没有训练,还处于休假中,波尔图的名气要比他们小,拉科以为稳操胜券,但最终赢球的却是我们。”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