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绿军抛弃帕金斯乐坏科比 加索尔:这让人看不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2:59

(帕金斯被交易至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凯尔特人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帕金斯,这让很多人都感到纳闷,科比和加索尔当然也不会例外。今天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便直言波士顿人的决定有些令人看不懂,而科比则是偷着乐。

  截至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凯尔特人抛弃帕金斯的真正原因。不过雷霆队医在检查了帕金斯的身体情况后宣布,帕金斯扭伤的左膝情况不妙,需要休息两至三周的时间。有人揣测说,凯尔特人交易帕金斯,很可能和他的伤势有关,但也有专家分析认为,绿衫军此举是因为今夏很难与帕金斯完成续约。

  无论如何,帕金斯的离开对于湖人来说是个好事。紫金军团当然不会承认,他们上赛季的总决赛生死战之所以能笑到最后,与帕金斯缺战有很大的关系,但无法否认的是,帕金斯如果出场的话,将会让湖人的比赛变得更艰难。湖人今年要想实现三连冠,总决赛很可能再次遭遇凯尔特人,如今帕金斯走人,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说真的,我真的有些看不懂,波士顿为什么要送走帕金斯。当然我深信,这个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加索尔如是说道,“也许是他们认为交易会让球队变得更好,但问题是,他们在季后赛中需要像帕金斯这样的大个子球员在内线防守和抢篮板。结果究竟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湖人的另一名巨星科比,也在采访中谈了自己对帕金斯交易的看法。“我都不清楚雷霆究竟会如何使用帕金斯,我对帕金斯充满了尊敬,他在球场上的防守表现和职业态度,都让我肃然起敬。所以,我认为这笔交易真的很有趣。”

  科比虽然没有明说,但看得出,他的内心在偷着乐。失去了帕金斯后,凯尔特人的5号位只剩下奥尼尔这样的老球员,而湖人则拥有拜纳姆和加索尔。如果凯尔特人和湖人真的在总决赛中相遇,那湖人的胜算无疑要大上很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