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传射法比奥处子球 曼联客场胜维冈继续领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7日13:10

  人民网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鲁尼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法比奥处子球锦上添花。曼联领先阿森纳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17分钟,曼联取得领先,纳尼和鲁尼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4次助攻,埃尔南德斯前点5码处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

  曼联第29分钟也险些扩大比分,弗莱彻和鲁尼连续传球,纳尼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内侧弹出。第48分钟,卡德维尔传球,菲格罗亚左路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扑出底线。

  第74分钟,曼联扩大比分,鲁尼送出直传,埃尔南德斯15码处单刀推射破门。曼联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吉布森直传,贝尔巴托夫反击中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鲁尼面对空门轻松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曼联3-0领先。

  第87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鲁尼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法比奥远点近距离推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首粒入球。最终,曼联客场4-0大胜维冈。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2-3-1):26-哈布西;2-戈乌里,5-卡德维尔,3-阿尔卡拉茨,31-菲格罗亚;4-麦卡锡,21-迪亚梅;10-恩佐比亚(90',16-麦克阿瑟),8-沃森(89',14-戈麦斯),11-莫塞斯(65',7-迪桑托);20-罗达勒加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2-奥谢,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18-斯科尔斯(77',28-吉布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17-纳尼(85',20-法比奥),14-埃尔南德斯(77',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