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买断杰弗里斯 本赛季合同金额688.38万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8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完成交易之后,火箭随后的动作也开始展开。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正式买断了贾里德·杰弗里斯的合同。因为火箭已经通过交易从灰熊那得到了2009年榜眼秀、中锋塔比特, 因此,杰弗里斯被买断也并不让人意外。

  今年30岁的大前锋杰弗里斯是2002年第11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进入NBA,他为奇才效力了4个赛季之后转投尼克斯,在09-10赛季火箭在与国王和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送走麦蒂、从国王那得到马丁,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

  但是随着火箭队阵容结构的再次调整,杰弗里斯终于被买断。本赛季,他的合同金额为688.38万美元。虽然被买断,但是杰弗里斯作为一名防守型前锋依然吸引了很多球队对他的浓厚兴趣,其中包括热火、黄蜂、雷霆等球队。不过杰弗里斯最有可能加盟的是他的老东家纽约尼克斯。

  杰弗里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分5.2分,篮板 4.3个,助攻 1.4次,盖帽 0.5次,抢断 0.7次。投篮命中率达到43.1%,罚球命中率58%。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