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仪涵受伤担架抬离 主教练金晨判断膝关节扭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8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晚,人声鼎沸的上海闵行体育馆突然寂静一片:主场作战的上海姑娘王仪涵对垒湖南队选手陈晓佳,决胜局9: 6领先时一记网前挑球忽然坐倒在地上,双手紧紧捂着膝关节,表情痛苦。更令人意外的是,当现场播报员宣布王仪涵因伤退赛后,她仍然维持受伤时的姿势,坐在场上,显然整个身体已无法动弹。最终,王仪涵被担架抬到休息室,随后在母亲的陪同下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根据上海队主教练金晨第一时间的初步判断,王仪涵疑似膝关节扭伤。 “我们现在到医院拍张片子看看,现在不知道具体情况。她自己感觉是膝关节扭伤,她说 "喀嚓"一下,她现在都站不起来,伤势也看不出,但她自己觉得伤势挺重的。”而王仪涵退赛,也导致了上海队在第二个主场2: 3憾负,金晨表示: “为了保守起见,她退赛了,我也觉得应该退赛,如果坚持比赛的话,说不定她就会像王琳受伤时一样了。”在去年获得世锦赛冠军后,王琳在不久后的中国大师赛中不慎受伤,而在坚持比赛数分钟后,王琳还是无奈因伤退赛。由于拖延导致伤势加重,王琳不得不接受因伤休养半年的结果。

  今天凌晨,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透露,全队核心王仪涵 “已经检查暂无大碍,明天会回北京做进一步检查”, “王仪涵在占优形势下不幸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虽然最终我们以2: 3输了比赛,但今天我们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支持!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关心!”王仪涵缺阵期间,上海队将派上2007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 “朱琳现在一直准备着打比赛,本来我们就准备让她下一轮比赛上场,和王仪涵交替着打。”金晨说。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