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中国女排联赛B组 云南3-1客场胜广东仍无望冲A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7日13:57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结束连续六个主场的征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开始最后两个客场的比赛。昨晚在女排联赛B 组的一轮争夺中,云南女排客场3:1战胜广东。尽管本赛季已经冲A 无望,但云大滇池学院女排的队员们仍然非常顽强。

  广东女排一直是云南队在联赛B组中的老对手,不过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广东队本赛季的整体实力有所提高。客场0:3负于云南队,昨晚广东队在主场表现出很强的斗志。首节广东女排开始就大比分领先云南队,但是就整体的能力而言,云南队还是要强于对手。姑娘们利用发球冲击对手,并且加强了网上的拦防,在对方的弱轮连续得分。云大滇池学院女排最终以25:20 结束全场比赛。

  云大滇池学院女排主帅沙春乾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做好了打五局的准备,所以比分落后时大家没有着急。我们首先是利用发球来冲击对方,然后拦网做得也比较好,抓住机会打防守反击,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尽管本赛季未能冲A,但云南女排并没有放弃,“我们还是要打好剩下的比赛,把我们的气势打出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