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球员许青山入韩国籍 将代表水原三星战亚冠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7日14:03

  据来自亚足联昨天消息,中国年轻球员许青山(下图)加入韩国国籍,加盟水原三星征战2011 赛季的亚冠联赛。这也是改变国籍,并且为韩国征战亚冠联赛的首位中国球员。

  在水原的官网上,许青山的国籍清楚地写着“大韩民国”,也就是说自他选择在韩国开始上学起,他就有了改变国籍的打算,并在2010 年左右完成了国籍的变更。由于中、韩法律上都只允许单国籍,因此许青山选择了韩国,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许青山此前可以参加韩国大学的选秀。许青山曾在南京有有、西藏汇通陆华效力过,但在国内联赛默默无闻。由于转会不成,许青山毅然选择离开祖国,前往语言相通的韩国“寻梦”,并在韩国上了高中,加盟明智大学,并参加了后来的大学球员选秀。正是由于在大学时代的表现,许青山被水原主帅尹成孝相中,最终加盟了这支K 联赛豪门球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