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1-3负多特蒙德 18个主场不败纪录被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3:4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德甲主场龙与客场龙的较量谁能占据上风?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第24轮焦点大战给出了答案:拜仁主场1比3负于领头羊多特蒙德,不仅落后对手16分,基本上提前退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而且,此前连续18个主场对多特蒙德保持不败的纪录也告终结。

  拜仁是本赛季德甲联赛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曾在连续7个主场比赛中进球不少于3个,而多特蒙德则是德甲联赛本赛季客场拿分最多的球队。但拜仁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已经连续18场保持不败,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1991年10月12日。本场两强相遇,看点颇多。

  开场后,多特蒙德在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停球失误,被格罗施克罗伊茨从他身后断球,随后中路突至禁区弧顶直塞,巴里奥斯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进球门左下角。7分钟后,拜仁追平比分。里贝里左侧开出角球,古斯塔沃在后点右脚凌空垫射破门。但仅过2分钟,多特蒙德队再度超出比分。巴里奥斯左肋突破到禁区前沿吸引了3名防守队员后横传,格策禁区内背身接球后回敲,沙欣迎上来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破门。下半场,多特蒙德队在第60分钟扩大优势。格策在右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7米处甩头顶进远角。

  赛后,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情绪低落,他曾在赛前信誓旦旦地表示,本场比赛至少能赢多特蒙德两球,但结果却是拜仁以两球落败。拜仁主教练范加尔沮丧地说:“冠军已经不是我们的了,多特蒙德配得上这场胜利!”多特蒙德主帅科洛普则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20年前我们最后一次在慕尼黑击败拜仁,今天我们终于再度取得了胜利。”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