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新援曝去年曾想加盟 帕金斯盼与新东家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新援帕金斯在当地时间周六来到球队训练场,观看了他来到雷霆的首场训练。由于目前有伤在身,帕金斯并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在训练中他还是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帕金斯透露自己希望能够与雷霆续约的想法,同时他还爆料在去年夏天他曾有考虑过加盟雷霆。

  “我希望能够呆在这里,我想要呆在这里,”帕金斯坦言,“我不能找到比这样更好的情况。我真的想留在这样一家伟大的球队,在这里每天都能够学到东西。我想要留在这里希望我们能够一起为此努力。他们是我的首选,无论发生任何情况,雷霆都是我的首选。”

  此前,帕金斯与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因此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凯尔特人将他和内特-罗宾逊交易至雷霆,换来了杰夫-格林以及科斯蒂奇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对于雷霆而言,他们的内线一直是球队的软肋,此次得到帕金斯无疑将对于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有很大的影响。

  “我到这里是为了长期目标而来,”帕金斯坦言,“只要能够让我在常规赛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从而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我想这些才是正确的事情。”

  除此以外,帕金斯也透露,其实在去年的休赛期他就曾考虑过加盟雷霆,当时他就和经纪人讨论过在赛季结束后雷霆是否会对他有兴趣。现在他终于加盟了雷霆,离开了他一直效力的凯尔特人。

  对于帕金斯的加盟,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就认为,帕金斯的选择没有错,而雷霆在他的帮助下有朝一日也会成为一支拥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毕竟现在球队不论是管理层还是球队配置都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缺少的只是时间。(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