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李晓霞4-0横扫郭跃 决赛将与郭焱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2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李晓霞表现强势,4-0(11-2、11-6、11-6、13-11)横扫郭跃晋级决赛,李晓霞决赛中将迎战郭焱,后者以4-0(11-8、13-11、11-4、11-4)的比分战胜韩国选手梁夏银。

  郭跃 0-4 李晓霞

  本站是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包揽过去三站冠军的丁宁和刘诗雯没有随队出征。郭跃和李晓霞能否抓住“救命稻草”赢得世乒赛入场券,引人关注。这场半决赛也是两人最好的一次救赎,谁赢将进军决赛,就还有赢得门票的机会。

  首局比赛,李晓霞求生欲望很强,开局便显示出舍我其谁的霸气,打出5-0的梦幻开局,并以11-2轻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李晓霞继续神勇,开局以4-1领先,随后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中局阶段以8-5占优,并最终以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郭跃的进攻仍没有太大的起色,开局以1-5落后,并很快以6-11再输一局。第四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以7-4领先,不过郭跃也没有放弃,连追三分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11平过后李晓霞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郭焱 4-0 梁夏银

  本次比赛郭焱目标冠军,如果德国赛郭焱再次夺冠,那么她将继丁宁之后,第二个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球员。本次半决赛对阵韩国选手梁夏银,郭焱眼里只有胜利。

  前两局比赛郭焱进攻凶悍,不过梁夏银也有一定实力,比分也没有拉得太开,11-8、13-11郭焱连胜两局。此后比赛郭焱完全打开了,进攻端扣杀频频得手,两个11-4郭焱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