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有科比在给力芬还得再练 洛杉矶德比战湖人获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7日21:56

  多年以来,科比·布莱恩特都是斯台普斯球馆风头无二的那个洛杉矶之子,当他在这个地方张开双臂时,耳边呼啸而过的,总是球迷们情不自禁的“MVP”之声——直到布雷克·格里芬到来。

  格里芬自然不会让购票入场的球迷失望,在下半场刚开始之时,又是格里芬在罚球线附近接队友传球,用一击天外飞仙般的左手飘扣将球砸入篮筐,这一球也让全场球迷欢呼雀跃不已,纷纷表示值回票价了。而在第四节的中段,格里芬更是两度施展出了他的乾坤大挪移式的转身技巧。

  当然,格里芬也并非无懈可击,本场比赛格里芬18投仅有7中,其中大部分的打铁来自于外围,而最终22分10个篮板的数据虽然不错,但是球队却以95比108输掉了比赛。想来格里芬要真正成长为超级巨星,还需要向本场比赛带伤上场还能在第三节独得18分,全场砍下24分的科比好好学习学习,什么叫做王者风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