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彻底征服深足 训练残酷劝队员去陪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0:00

  【生活中的特鲁西埃:太搞笑】

  “按摩的时候你可以想女人,太正常了。我提议俱乐部在治疗室配备电脑,让你们上上网。”

  “两个多月封闭训练,你们都是大小伙子,估计都是自己解决的……我不希望这样,因为你们还要训练。”

  “下星期四我们回深圳放假,我不会找你们,你们也不要找我,请你们去找你们的女人,不提足球。”

  “一天三练很残酷吗?你还不知道呢,今晚12点我还给队员加练一课。(做个扭腰跳舞动作)”

  “你的这张图片(他坐在栏杆前面),是让我进监狱的意思吗?”

  “什么?前六轮三个是打亚冠的队?你们是等着杀了我吧?”

  “他(天津日报某记者)刚采访完我,你赶紧写篇稿,就说他给我提供了很多天津队的情报,哈哈,他惨咯。”(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