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决赛-范佩西世界波扳平 阿森纳半场暂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阿森纳对垒伯明翰,半场结束时双方1-1踢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范佩西接阿尔沙文传球扳平比分。

  这是阿森纳14天5赛的第2场比赛,周中补赛受伤的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无缘此役,科斯切尔尼和范佩西伤愈,后者戴上队长袖标。伯明翰阵中,阿森纳旧将赫莱布以及主力前锋杰罗姆因伤缺席,热刺借将本特利没有杯赛参赛资格。

  比赛第3分钟,鲍耶接身后直塞球在禁区内被斯泽斯尼扑倒,主裁判鸣哨但并不是吹罚点球而是认为鲍耶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克利希拖在了最后。随后加德纳外围远射不中,而范佩西小角度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纳斯里把球敲入禁区,阿尔沙文转身摆脱吉拉内克顺势左脚射门,本-福斯特将球扑出!

  第14分钟,伯明翰后卫后场两次解围都把球踢还纳斯里脚下,纳斯里在三人包夹中扣球过掉约翰逊拔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伯明翰围攻阿森纳禁区,最后鲍耶的头球吊射被斯泽斯尼摘到。第23分钟,乔鲁禁区内解围球踢在对方鲍耶身上,科斯切尔尼及时出脚大脚解围。

  第28分钟,伯明翰获得角球机会,罗杰-约翰逊禁区边缘头球回敲到门前,身高2米02的日基奇头球后蹭,1-0!伯明翰无愧是本赛季20支英超球队当中定位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但阿森纳后卫无人对日基奇进行贴身防守!伯明翰第34分钟几乎扩大比分,日基奇头球摆渡,拉尔森禁区边缘被乔鲁绊倒,日基奇禁区内捡漏形成了单对单,但斯泽斯尼扑出了他的射门!

  第39分钟,阿尔沙文禁区边缘回敲,威尔谢尔外围跟进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阿尔沙文拿球再次下底传中,范佩西6码外右脚抽射!1-1!这是他2011年第13粒进球,但他发力太狠伤到自己,本特纳开始热身。第43分钟,福斯特出击拿阿森纳任意球出现脱手,乔鲁底线拿球把球踢还给了福斯特!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20-乔鲁、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7-罗西基、8-纳斯里、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替补:1-阿穆尼亚、15-德尼尔森、18-斯奎拉奇、27-埃布埃、28-吉布斯、29-查马克、52-本特纳

  伯明翰(4-5-1):本-福斯特/2-卡尔、28-吉拉内克、5-罗格-约翰逊、6-里奇维尔/18-法希、8-加德纳、12-巴里-弗格森、4-鲍耶、7-拉尔森/19-日基奇

  替补:1-泰勒、3-大卫-墨菲、9-凯文-菲利普斯、10-杰罗姆、17-米切尔、21-帕纳比、23-博塞尔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