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落幕 波尔0-4完败主场丢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8日01:57
  本报讯 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昨晚结束,主场作战的波尔在决赛中以0比4完败给张继科,张继科获得男单冠军。

  本次比赛,状态正佳的波尔接连战胜了国乒队的郝帅和马琳。其中,在昨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波尔4比2淘汰了马琳。两人此前在巡回赛中有过8次交手,马琳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波尔却赢了两人的最近一次交手,在2009年卡塔尔公开赛决赛中,波尔4比3险胜马琳。此外,在去年的团体世乒赛决赛以及年底的大众杯中,波尔也曾两次战胜马琳。昨天的比赛,波尔4比2战胜马琳,让后者遭遇了外战三连败的战绩。此前的卡塔尔和迪拜公开赛中,马琳分别输给了柳承敏和水谷隼。

  决赛中,波尔的对手是年轻自己7岁的张继科,后者半决赛4比1战胜了王皓。两周前的卡塔尔赛半决赛中,波尔曾4比2战胜过张继科。不过时隔两周,年轻的张继科成功复仇,没给主场作战的波尔留任何颜面,11比9、11比5、11比6、11比5横扫,继去年中国公开赛后第2次赢得巡回赛冠军。

  在稍早结束的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4比1战胜新加坡组合王越古/孙蓓蓓夺冠。(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