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膝盖抽水拼命三郎伤停 陈磊:尽快养好别误比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8日01:5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一开始,北京队队长陈磊就坐在球队替补席的第二排,直到赛后,他才笑着起身,与队友一起庆祝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还是膝伤。”陈磊对于自己的伤病很无奈。

  陈磊是北京队的“拼命三郎”,如果不是伤病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他从来不会缺席比赛。据了解,陈磊是在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受的伤。打完比赛的第二天,北京队就赶往佛山,在抵达佛山后陈磊就对膝盖进行了治疗。队医从陈磊膝盖里抽出5管液体后,“拼命三郎”坚持打完了与佛山队的比赛。

  不过,来到东莞后,陈磊的伤势依然没有好转,反而有加重的迹象。“现在很疼,不敢轻易做动作。”陈磊的膝盖目前仍有不少积水。他说,北京能够在客场抢下一场胜利不容易,他不希望自己的伤势影响到北京队今后的比赛,“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更关键了,我希望我的伤能够尽快恢复,不要影响到主场的比赛。”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