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东亚教父狮吼助攻逼平国奥 布帅搂住根宝喊怕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4:22

视频-国奥战东亚互交白卷 老布对集训表示遗憾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布帅仍没能改变不胜东亚的历史,昨天国奥0比0被上海东亚逼平。相比端坐主席台全场向球员怒吼的徐根宝,站在场边的布帅没有对国奥弟子施展“狮子吼”。

  由于参加亚冠的球员率先离队,国奥此役不得不向东亚借调武磊和吕文君两名队员。比赛在快节奏、高对抗和高失误中进行。国奥上半场一次任意球击中球门立柱,下半场一次反击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场面亮点不多,倒是东亚总教练徐根宝出尽了风头,他高坐在主席台最上方,高洪波、范志毅两大得意弟子左右相陪。徐根宝不断地对场上东亚队员发号施令,声音之大引得观战的球迷都不看比赛了,纷纷向东亚教父行注目礼。

  比赛结束后,徐根宝走到场边与布帅寒暄,性情外露的布帅高兴地一把抱住徐根宝:“你的球队很厉害,我有一点害怕你。”徐根宝哈哈大笑:“哪里,卖掉了4个,上来几个新人,我们踢得还不流畅。”看到根宝要到球员休息室,布帅赶紧拉住他:“下期集训,你的队员都得过来啊。”徐根宝一句“你要谁我给谁”,令布帅备受感动,搂住徐根宝亲吻他的双颊:“你是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