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确定将主场留在成都 中超有望16支队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4:3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成都谢菲联已在足协成功注册的消息,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明确否认:“目前仍未注册成功,但有进展。成都谢菲联已确定将主场留在成都,这就好办了,他们有望下周完成注册,中超保持16支队参赛的可能性增大。”

  鸿富企业有限公司对成都谢菲联注资而非完全收购控股权之后,谢菲联中超之梦重燃。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鸿富集团收购成都谢菲联的部分控股权,将需要经过一系列的手续程序,这样,谢菲联队根本无法通过足协的注册。但不同的是,采取注资的方式根本不妨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参加本赛季中超联赛。对此,刘殿秋表示:“这样手续就会简单很多,注册也会很快。”

  昨天,马成全前往成都督促注册归来,带来了成都谢菲联将主场确定留在成都体育中心的消息。这意味着,谢菲联注册时所缺的主场协议也将解决。刘殿秋表示:“目前,成都谢菲联还差财务报告以及主场协议就可完成注册,乐观估计,他们在下周能完成注册。目前只能说,中超保持16队参赛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