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赛梁文博遭逆转淘汰 正赛仅剩丁俊晖傅家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3-5遭邦德逆转淘汰,参加资格赛的五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征战正赛的仅剩下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

  梁文博本赛季的状态异常低迷,排名赛中晋级正赛都成为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经过了几个赛季的突飞猛进之后,梁文博迎来了上升期的一个瓶颈。本届中国公开赛梁文博直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前面比赛晋级的邦德,后者不久前夺得了短局赛的冠军,状态不错。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就陷入了缠斗,邦德一度35-6领先,随后梁文博上手一杆拿下40分反超比分,但梁文博并没能一鼓作气拿下这局,随后邦德斯诺克球令梁文博连续罚分,邦德上手连得11分69-50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邦德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手感,率先上手拿下28分后转入防守,随后梁文博获得机会,但是连得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邦德再度上手连得3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梁文博在这局有所起色,经过相持阶段后上手单杆拿下40分确定领先优势,最终72-26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延续了上局的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58分,随后邦德开始追分,但梁文博在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最终72-15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拼球上手拿下9分,随后邦德上手连得22分后转入防守,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做出斯诺克球,邦德连续被罚分,梁文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4分,最终65-31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2反超比分。第六局比赛中,连丢三局的邦德在这局手感恢复,两杆拿下8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邦德率先上手拿下45分,随后梁文博两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分别拿下13分和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邦德55-2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邦德没有再给梁文博机会,53-5成功拿下这局。这样梁文博就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被邦德逆转击败无缘中国赛正赛,梁文博也成为继肖国栋、刘崧、刘闯和张安达之后,第五位在资格赛在淘汰的中国选手,征战资格赛的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成功晋级正赛的仅剩下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选手。

  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其他比赛中,斯蒂芬李5-4击败布尔登,瑞恩-戴5-1胜福德,史蒂文斯5-1汉密尔顿,老将吉米怀特5-2戴尔,胜者成功晋级中国公开赛正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刘崧3-5不敌福德 资格赛四将已全部出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遗憾,中国赛是个很好的主场机会。
梁文博新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好啊。
祝福丁俊晖与傅家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