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徐根宝同情国奥洋主帅:巧“布”难为无米之炊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8日02:21
  国奥东亚热身互交白卷

  “带申花时东亚打了5场比赛,一次没赢,希望这次国奥能够战胜东亚。”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美好的愿望没能实现,昨天下午布二期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借走武磊和吕文君两名东亚主力,国奥依旧无奈和东亚0比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后,布二期集训宣告结束。布帅透露,在3月份国奥第三期集训中,他将继续考察球员,届时,葡萄牙联赛中的张呈栋和王刚将获得入选国奥的机会。

  “就这么点人,也难为老布了。”由于国奥队中申花和绿城球员备战亚冠,缺席比赛,东亚主席徐根宝特地将武磊和吕文君两名前锋“借”给国奥,作为曾经的国奥主帅,徐根宝坦言布帅要想带好这支球队,难度太小,“就这么点可选择的球员,加上都是短期集训,对于老布来说很困难。”在只有10多个球员的情况下和申花、东亚进行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平的结果,老布坦言他对这次集训效果表示满意,“我们的计划都已付诸实施,接下来我会现场观看亚冠联赛考察队员,然后看一下其他对手的比赛。”

  本期集训老布特地招进了董学升和张爽等前锋,继续考察锋线球员,但两人的整体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3月份的第三期集训,我还将以考察队员为主,海外球员在重点考察范围之列,葡萄牙联赛中两名球员(张呈栋和王刚)会有机会。”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